心系龙舟 志在四海
发布时间:2014-05-29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63

2014521日,恰逢东南大学龙舟队成立五周年纪念日,我校龙舟队成员在教七109教室举办了东大龙舟队五周年庆典,参加此次盛会的有龙舟队现任及前两任队员,东大龙舟队第一届建队队长曹亮、学团联体育中心主任连昊、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李坤也应邀列席,我们更是有幸邀请到体育系老师兼龙舟队教练严华老师参加我们的周年庆。

晚会开幕,主持人宣介绍了东南大学龙舟协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进展,东南大学龙舟队南征北讨在大大小小的赛事上取得的累累战果,每一项辉煌战果的的宣读,都引发现场的一致欢呼。

在介绍完龙舟队情况后,严华老师致贺辞祝龙舟队五周年生日快乐,对龙舟协会今后发展的方向提出了殷殷期望,并祝龙舟队能越走越远,斩获更多佳绩。在晚会上,很多队员表演了自己准备的文体节目,精彩纷呈。龙舟队虽建立时间不长,但也创造了无数奇迹,书写了无数传奇,龙舟队建队队长及数位老成员们分享了龙舟队的精彩故事,让大家悠然神往。

最值得一提的,是兄弟协会篮办和足协赞助的节目,赢得现场掌声不断。晚会在一片欢腾中落幕,我们相信,龙舟队会越飞越高,取得更多辉煌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