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扬帆系列活动之——环球雅思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4-05-29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924

 

在了解到“环球雅思”企业想要在高校进一步拓展其影响力,招聘更多的适合做语言培训师的毕业班同学后,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协助环球雅思企业,在2014年04月17日18:30,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j4-104,举行了环球雅思招聘宣讲会,并在现场接受简历。为此我们前期做了很多宣传。

环球雅思企业在全国都有着较大的影响力,特别是对于热衷于出国,想要提高英语能力,学习雅思托福的同学,都有着强大的吸引力。

宣讲会上,主讲人主要针对环球雅思的历史,性质,环球雅思招聘要求,以及对同学们简历的书写,简历的投递,以及面向HR时的技巧等方面给予了详细而全面的介绍讲解。主讲人全身心地投入到讲解中,其中有生动形象的例子,诙谐幽默的语言,还有信手拈来的出彩英文。吸引眼球,增多了同学们对环球雅思的兴趣。气氛融洽,交流活泼轻松。

 

本次宣讲会,同学们针对自己所关心的问题,比如英语学习,应聘就职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沟通,老师均给予了耐心的讲解。在宣讲会后,感兴趣的同学都递交了自己的简历,
使同学们对环球雅思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了解了更多的关于应聘时的技巧。

晚上8点多,宣讲会结束,同学们开始投递简历,也借此机会与公司HR进行了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东南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SC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