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院系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5-31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82

        2014东南大学院系杯篮球比赛历时近三个月,男篮女篮一共进行了96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配合全运会,此次男篮首次分为大小院进行比赛,不仅使比赛更加规范,同时也大大增加了可看性,为东南大学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

        529日在桃园篮球场,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中,随着男篮大院组中的信息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决赛结束,本届院系杯也胜利结束。最终信息以49:36战胜了土木,获得了此次院系杯的冠军。我们为本届院系杯获奖的球队颁发了奖状,球场上一派热烈的景象。当天有很多同学都到场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可见篮球运动在我校群众基础之广。

        2014届院系杯获得了各院系的大力支持,选手们在球场上勇于拼搏,发挥了坚持不懈和团队合作的精神,令人敬佩。同时,篮协的工作人员为这次比赛付出了许多,围观加油的同学们十分给力,衷心地表示感谢。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直宣扬的体育运动精神,为东南大学的体育氛围增添了风采。

        我们在本届院系杯中收获经验,争取在下次举办活动时弥补不足,办出更精彩的比赛,让同学们更加享受体育的美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