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年“乒协杯”乒乓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10-25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41

活动背景

2014~2015年“乒协杯”乒乓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一、

2014届新生刚刚踏入大学的校园,并且进行了长达三周的军事训练活动。身体上很疲劳,心理上一时间对大学生活还不是很适应,将会给新生带来很大的困惑和压力。

二、活动目的

在这天气较为凉爽的时间里,乒乓球协会主要面向大一新生举办“乒协杯”乒乓球赛。旨在让14届新生通过这场轻松的比赛,放松一下劳累的身体,同时提供新生之间交流的平台,并且能够对大学社团生活有着一定的了解。

三、活动时间

2014926日(周日)。

四、活动开展情况

在正式比赛的前一周,我们通过海报宣传,提供比赛的报名方式,并且选取了两天,在梅园、桃园食堂门前进行了现场报名。最终报名男女总人数为91人,其中男生78人,女生13人。

正式比赛当天实际当场人数为70人左右。通过一系列的比赛最终确定男生前四名,女生第一名,并且颁发了奖品。

五、活动后期总结

在这次“乒协杯”乒乓球赛中,整体上举办的还比较顺利。在比赛的过程中,新生能够和其他院系的新生在一起交流、沟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平台,使新生在比赛的过程中收获快乐,而不只是看重比赛的结果。这次比赛也为乒协举办比赛积累了经验,相信以后的比赛中,我们能够做得更好。“乒协杯”乒乓球赛全体参赛队员女子组获奖选手合影乒协杯男子组获奖选手决赛现场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