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协会第三届“给未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4-10-27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930

    20141024周五中午,“青禾协会”第届“给未来的一封信”主题活动在梅桃园食堂门口火热展开2013年成功举办第二届“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活动之后,当时参与活动的师生23号晚上已收到了青禾协会工作人员特别派送的信件。收信师生均表示十分惊喜和感动并希望第二天能够继续参加今年的活动

电子屏

“给未来的一信”活动由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办,由东南大学青禾协会协办,由“校长文化专项基金”资助,重在鼓励学子积极生活、思考未来。用书信记录现在的生活、梦想、期望,用撒向未来的一颗心灵种子给自己带来鼓励和希望。青禾协会办公部将封存这些信件,在一年后今天”,把这些信送到寄信人手中。

                                                            桃园活动现场

       

活动正式开展过程中不到个小时,青禾协会准备好的近500份信封、信纸80张精美明信片被“强取”一空,场面十分火爆。大一的同学们表示,该活动对于我们(大一的)非常有意义,大家刚进入大学,对未来充满期待,这样一个活动能够让我们反思开学一个多月来的行为,有一个更好的全局的看法和期待。现场工作人员则表示,尽管准备这个活动很麻烦,也累,但是觉得特别有意义,能够帮助同学们反思自我是自己的荣幸,同时也得到了很好的团队协作方面的锻炼。最后协会成员也纷纷给自己写了信件,或表达自己对于一年后的展望,或真心祝愿协会越办越好,或给远方的朋友亲人写上祝福,大家都很满足。

梅园活动现场

     

    憧憬未来,规划未来,对新生们来说是一种鼓励,一种期待。本次活动使新生不再像刚到学校时那样茫然无助、孤单恐惧,相反,使他们对大学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将对一年后要给自己说的话投入信箱的那一刻,他的青春就不再迷茫。

满满一箱子的期待与祝福

        青禾协会将会继续努力开展此类心灵与心灵对话活动,一直伴随大家成长。也真心祝愿各位同学梦想成真,学业有成

zhanjia

        青禾协会与你相约--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