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爱心社爱心送书,给东大学生送福利
发布时间:2014-11-03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728

                             圆梦爱心社爱心送书,给学生送福利

 

  1016日至1017日两天,东南大学圆梦爱心社在九龙湖校区成功举办了爱心送书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传递爱心、服务同学的同时,推进资源的回收利用,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热烈反响。

  在圆梦爱心社开展“回收废旧书籍”的活动以来,活动得到了全校同学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纷纷奉献自己的爱心,将自己用过的废旧书籍无偿捐献出来。经过社团的努力,这些书籍的一部分被直接送到了贫困山区,还有一些社团以   “爱心义卖”的方式处理,并将筹得的善款全部捐给了山区。此次,为了更好地履行社团的诺言,帮助捐赠的同学奉献爱心,特举办了赠书活动,将书籍免费送给有需要的同学。

活动在人人、QQ等网络平台上进行了大力的宣传,宿舍区宣传栏也张贴了此次活动的海报,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16日中午11点,活动在桃园食堂门口正式拉开了序幕。不一会,活动现场便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11点半到12点的高峰时期,活动的帐篷更是被围得水泄不通。现场人员也加强了引导,许多同学在现场人员的帮助下都找到了需要的书籍,并到前台排队登记。活动一直持续到将近下午1点。第二天,活动转移到了梅园食堂门口继续进行,场面火爆不减。

  经统计,此次送书活动一共送出400余本书籍,直接受益人数达到200多人。此外,在活动过程中还不时有同学将自己的书籍捐赠出来。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切身参与到了公益之中,感受到了爱心的力量。

 

送书场面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