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8-01-01
发布者:叶菁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20

 

1231日辞旧迎新之际,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四牌楼校区、丁家桥校区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学校领导分赴各校区,亲切看望广大师生,与大家一起喜迎新年。

  

    在九龙湖校区,由艺术指导中心、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的跨年重头戏——东南大学2017-2018“一起摇摆”跨年演唱会精彩上演。校党委书记左惟、副书记郑家茂、副校长吴刚、副校长金保及学校党政机关、各院系领导与六千余名中外学生共享了此次盛会。演唱会汇集了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舞蹈团、民乐团、小交响乐团、校园流行乐团、Transguitar吉他社、Evolution街舞社、Inclub时尚社、永乐相声社、拉丁舞社、BoompowerBeatbox协会、树声音乐工作室、异度沸腾动漫社等享誉校园的艺术类社团的精品节目,还有院系、教工、幼儿园等精彩节目的加盟,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奉献不一样的精彩。零点时刻,现场所有领导、嘉宾和师生一起倒计时,共同欢庆2018新年的到来,吴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师生致以新年祝福。此次活动不仅在主会场进行,还向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进行直播。在四牌楼校区,校研究生会举办了“心·绽放”主题新年舞会,300 多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舞会,来自法国、南非、印度、伊朗、古巴、尼泊尔、巴基斯坦等国家的数十名留学生也参与其中。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现场观众的热情一次次点燃。校党委书记左惟、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党委副书记郑家茂等领导来到活动现场,并为现场同学抽取暖冬大奖。郑家茂副书记代表学校发表了新年贺词,向大家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此前,校党委书记左惟、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一行首先来到丁家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由医学院团委和丁家桥校区学生团体联合会举办的“新年嘉年华”晚会。校领导一行观看了学生社团带来的精彩节目,并向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愿。随后,左惟书记、郑家茂副书记一行来到四牌楼校区活动现场,与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及300多位研究生同学一同参加了校研究生会举办的“心·绽放”主题新年舞会。舞会上,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来自法国、南非、印度、伊朗、古巴、尼泊尔、巴基斯坦等国家的数十名留学生也参与其中,将现场观众的热情一次次点燃。校领导还现场为同学们抽取了暖冬大奖,郑家茂副书记代表学校发表了新年贺词,向大家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多年来,东南大学坚持在岁末年初举办系列活动辞旧迎新,旨在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密切师生关系、增进同窗感情、营造充满大爱的校园氛围。这些文化活动已经成为校园迎新活动中的品牌,尤其东南大学跨年演唱会已延续六届,是我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汇报,以及学生艺术活动水平的精彩呈现,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广阔舞台,也是打造精品校园艺术文化的高标准平台。牛叠静、吕卫丽 团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