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团省委和高校共青团一行来东南大学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1
发布者:叶菁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61

321日上午,陕西团省委和高校共青团50余名同志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陆挺主持。

会前,陕西团省委和高校共青团同志参观了东南大学共青团综合陈列馆,了解了东大共青团历史及其在思想引领、志愿公益、文化育人、科技创新、创业实践五大板块的工作成效。陕西团省委和高校共青团同志对东南大学共青团光辉的历史与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出了高度的肯定。


调研会上,陕西团省委和高校共青团同志首先观看了《奋进的东南大学共青团(2012-2017)》视频,对东南大学共青团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杨文燮介绍了东南大学团学改革的具体情况,对具有东南大学特色的举措作了重点介绍。调研会上,双方还围绕思想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创业实践、志愿服务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本次陕西高校团委书记培训班赴南京等高校调研。此次交流调研活动加强了我校团委与陕西团省委及陕西各高校团委的友谊,为之后的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屈筱楠 团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