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青年之声工作室入选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专业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8-04-21
发布者:叶菁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683

近期,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2018年度专业工作室公布,东南大学青年之声新媒体工作室入选。

东南大学青年之声工作室具有丰富的新媒体工作经验,强化共青团工作的互联网思维,创新推进“网上共青团”建设,加强阵地平台、改革创新内容、推广校园IP、打造“网红大V”、营造舆论场景等,把握时代和学生的热点、难点和痛点,使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新起来、活起来、火起来。微信订阅号“青年东大说”在校内外影响广泛,成为吹响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集结号”,促进高校基层团组织自身建设实现互联网转型,加强对团员青年的网上组织动员和联系服务,着力发挥学校共青团在清朗网络空间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平台影响力带动广大团员在网络空间传播青春正能量。

据悉,团中央学校部于323日开始面向全国高校团委遴选2018年度专业工作室以来,得到全国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28个省(区、市)及海外地区共计226份申报材料。根据2017年度专业工作室工作基础和考核情况,继续保留42所高校,同时结合中心工作需要,综合考虑各校工作基础、已有成果、特色专长、工作保障等方面因素,经认真遴选,共确定100所高校作为专业工作室。东南大学连续两年入选专业工作室。(团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