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东南大学第二课堂课程开课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2-03-10
发布者:罗澍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651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高校实施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意见》总体部署要求,切实推进高校共青团深化改革,完善学生发展服务体系、促进学生素质素养提升,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致力于学生第二课堂课程化体系建设,不断探索并解决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夯实第二课堂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地位和作用。经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及学生社团等自主申报并经讨论审查后,现决定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设第二课堂课程52门。

职能部门和学院等共开展32门,其中精品课程14门;学生社团共开展20门,其中精品课程6门。现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东南大学第二课堂课程开课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1)。

 

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

20223月10日

附件1: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东南大学第二课堂课程开课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