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团干部思政技能比赛大比武活动(团支部书记专项赛)
发布时间:2022-05-07
发布者:李鑫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152

我校成功举办团干部思政技能比赛大比武活动团支部书记专项赛

2022年4月29日下午,东南大学团干部思政技能比赛大比武团支部书记专项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采用线上和线下答辩相结合的方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621设置评委席进行。

    经过报名和院级初赛,共有30名团干部参加校级决赛。比赛中,各学院学生干部将个人经历与支部建设相结合,详细的讲述了在组织基层活动的过程中收获的成长与感悟。在答辩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思想,以生动鲜活的语言,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学党史”不断融入日常,让“悟思想”更加入脑入心。来自法学院250191团支部的团支书高佳逸将普法与党史讲解相结合,组织了多场普法宣传活动,为同学们普及了丰富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团支部成员的法律素养,并将其运用于基层群众的求法生活中;21级材料硕士第一团支部书记周政详细讲述了他组织班内活动建设的心路历程,通过多次“磐石计划”的策划落实,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思路与方法,让他受益匪浅;经管硕士2101团支部书记吴逸斌将经管的“先锋精神”根植于心中,将看似细微的团务内容与所学知识相结合,把奉献的种子播撒在团支部成员内心深处。30名团干部的精彩展示让我们看到了当代青年肩负使命,争当表率,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精神。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多措并举着力提升基层团组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大局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