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协会

 

瑜伽协会之瑜伽初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瑜伽协会于3月5日在桃园跆拳道馆举办的瑜伽初体验活动圆满结束了。

        在全体社团成员的努力下,和教练的精心指导下,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氛围活跃,还吸引了很多男同胞驻足。

        时长3个多小时的瑜伽体验课活动分为肚皮舞、抽奖、瑜伽体验课、招新4个环节。开场的肚皮舞热身十分受欢迎。现场分别抽出一等奖1名(一套瑜伽用品:瑜伽垫、瑜伽球、瑜伽砖);二等奖三名(肚皮舞腰链)。瑜伽体验课上,老师通过小游戏让大家来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并传授了一些宿舍里就可以完成的瑜伽体式。招新现场,报名火爆,达到40余人。

        活动之后,多名辅导员以及男生报名参加我们的瑜伽课程。

        瑜伽,是一项关注人身体健康的运动,不但可以锻炼身体,塑形美体,更是缓解压力的好办法。希望更多的东大学子加入我们的行列。

        瑜伽,让东大更美丽。

 

肚皮舞

教练指导

瑜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