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seu 漂移板协会

 

释放激情 漂移随心

         盛夏五月,东南大学SIN SEU漂移板协会经学团联批准,由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办,SIN SEU漂移板承办,举办了第一届“释放激情,漂移随心”漂移板文化探索之旅。

 

             

 

 

        

 

         活动于2014年5月11日在体育馆门前火热的展开了,虽然经历了换场地的风波,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丝毫不减。伴着激情的音乐,漂移板协会开始组织大家参与这次漂移之旅。这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是高手SHOW技术,随着音乐的跌宕起伏,各位漂移板达人为我们展现了一场漂移盛宴。180度转向,360度旋转,更有炫酷的无限转让人眼花缭乱,当然这只是入门达人,接下来更有大神展示交叉转身、交叉OT和蹬跳等高难度动作,让我等新人羡慕不已。随着大神的表演结束,现场气氛逐渐热烈起来,紧跟着,便是受人瞩目的竞速比赛,选手两两一组进行前后追击滑行并进行计时,体育馆门前长达150米的圆形比赛场地,选手需按照地上轮滑桩所围成的路线进行滑行,并且每次过桩都要与上一次过桩的方向不同,若没按规则进行,则每错过一个桩加罚2秒。最终,经过多组选手的激烈争夺,冠军大奖落在鲍伟业同学头上,以47.6秒的成绩夺得第一。(这时社长不干了,跳出来滑了一个43秒的成绩,经由协会全体成员表决,颁发给社长一粒牛奶糖以资鼓励)

 

              

       竞速赛固然刺激,趣味组也不成多让。早已围观而来的同学们一下子就被充满创意的“漂移板冰壶赛”抓住了小心脏,更有可爱抱枕,让同学们跃跃欲试。距离7米,将漂移板滑入井盖范围即可领取大奖,简单的规则让人们一目了然;有趣的比赛,让大家跃跃欲试;丰厚的奖品,更加点燃了现场的火爆气氛。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不住的爆发出整整惊呼,或是为他人精妙的技术而折服,或是为自己只差一步的距离而懊恼。但终究敌不过比赛的趣味!

       随着音乐声渐轻,整个活动渐渐进入尾声,当参赛人员散去,体育馆门前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看着协会成员忙碌收拾赛场的身影,社长带头,一呼而起,带领着全体社员又一次滑起了手中的板子,或围成一个圈,或拉成一条线,更有搞怪拍照留念,为协会第一次的活动画上里一个完美的句号。

 

       对于这样的一个新协会,一切都是新的,一切历史都有他们去开创,让我们共同目睹他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