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协会

  由舞蹈协会举办的东南大学第二届炫舞之夜,于12月15号晚在焦廷标馆举行。做为舞蹈协会每学年第二学期的主题活动,本次晚会在上一次炫舞之夜的基础上,扩大规模和影响力,为东大学子带来了丰富的文化盛宴。

  本次炫舞之夜节目嘉宾有,南京Ishow街舞工作室,lucky7街舞工作室,1758街舞工作室,crazytempo街舞工作室,艺人张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舞蹈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南嘻社和noise jocker Bbox社团。晚会当天焦标观众座无虚席,不仅二楼座位爆满,礼堂过道都站满热情的观众。二十个节目的晚会高潮迭起,观众呼声不断。中场互动更是送出四个阿迪达斯书包和其他丰富纪念品。去年在炫舞舞台上爆红网络的节目“套马杆的汉子”,今年再次回到舞台,两位研究生给大家带来了全新演绎的东大校歌和诙谐幽默的歌曲《伤不起》,带来了晚会的最大高潮。

  舞蹈协会近80位核心队员整整一学期的精心编排,协会上下200多人共同努力,成为年末焦标舞台上最亮丽的一笔,当晚会在礼花中结束时,不仅舞协成员充满了激动和不舍,相信在座的观众也更加期待明年的演出,让我们相约明年的焦标,明年的东大,明年的炫舞之夜!

舞蹈协会队员精彩演出

嘉宾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