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携大爱,暖黄昏“活动三
发布时间:2014-06-05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688

   2014年6月2日下午2点,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像往常到达殷巷东南社区开展了关爱社区孤寡老人的活动。

   此次主要是拜访三位孤寡老人(潘益红老人、陈兰英老人、陈子余老人),12个心协小伙伴分成三组,每组由一个小组负责人带领着分别开始了他们的拜访之旅。

  在潘奶奶家,我们能够听到小伙伴们的欢声笑语,潘奶奶是个基督教徒,跟小伙伴们分享了一下她作为基督教徒的信仰以及基督教的一些文化,小伙伴们都听得非常认真。同样,小伙伴们也给潘奶奶唱了歌,表演了手语等等。潘奶奶待人友善随和,所以现场的气氛非常融洽欢乐。

  陈奶奶家,由于陈奶奶耳朵有点问题,听力不太好,小伙伴们必须大声说话她才能听见,所以沟通起来相对比较困难,幸好有心协手语组的小伙伴在场,所以他们想到了为奶奶表演手语歌曲以及交奶奶一些有趣的手语。

  点击查看原图

陈爷爷家里,小伙伴们也并没有闲着坐着,而是和爷爷愉快地聊着天,有2个女生还帮爷爷打扫了卫生,爷爷非常开心,很欢迎我们经常去看望他。

  时间飞逝,转眼就到了下午4点半,小伙伴们与老人们纷纷告别,带着愉悦的心情和一种满足与自豪感回到了学校,也拉下了本学期的”心携大爱,暖黄昏“活动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