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管理工作部

(一)部门职能

  1. 规范和完善我校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加强对学生社团工作的指导,保障我校社团组织有一个健康的运行秩序,更好的发挥学生社团在领军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独特作用,探索推进团组织建设在不同性质社团内作用体现;

  2. 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工作部的内部建设,完善组织机构,制定规范严谨的管理制度,加强学生社团与校团委的工作联系,及时了解和反馈各学生社团诉求,帮助学生社团解决实际困难;

  3. 建设一批有特色的精品社团,逐步形成社团活动吸引力强,学生参与面广,活动品味、层次相对较高的社团文化格局;

  4. 进一步加强社团对外交流,同时加强与其他高校间的经验交流,将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5. 依托社团资源,发挥社团优势,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鼓励学生在社团里张扬自身个性,展现自身活力,挖掘自身潜力,把学生个性发展和自身成长成才有机结合起来。

(二)工作人员

罗澍(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7,025-52090186):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工作部部长,负责社团部整体工作。

罗建文(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6,15951834477):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负责社团部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