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东南大学-5G智能驾驶创新应用”大学生万人计划学术冬令营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19-01-07
发布者:于路港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450

各位参营师生:

你们好!首先祝贺你们成为2018-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东南大学-5G智能驾驶创新应用”大学生万人计划学术冬令营的一员。希望在2019118日至125日的这段日子里,大家能通过为期1周的东南大学学术冬令营活动充分感受东南大学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科技氛围,感受东南大学特有的大学文化和精神,共同开启充实而有意义的科学探索之旅。

为了保证2018-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东南大学-5G智能驾驶创新应用”大学生万人计划学术冬令营活动在我校的顺利开展,也为了在此次活动中能更好地服务于参加学术冬令营活动的营员,现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的相关规定,请各位营员按照如下要求,提前做好相应的报到准备。

  

一、报到时间

2019118日(周五)中午12:00至下午18:00

  

二、报到地点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三、报到时需携带的证件

身份证、学生证、冬令营报名材料纸质版

  

四、注意事项

1、营员服装

我们为各位参加东南大学学术冬令营活动的营员准备了一套加绒T恤卫衣,营员们可以酌情携带其他衣物。

  

2、餐饮保障

我校将开放学生食堂供冬令营营员使用。食堂均实行刷卡计费,届时将给每位营员和带队老师分发1张充好餐费的东南大学一卡通,供大家就餐时使用。

  

3、住宿环境:

学生营员41间,房间有空调和独立卫浴,营员自备洗漱用品。卧具(包括枕头、床垫、棉被)由我校提供。可自带便携的空调毯。寒假天冷,请注意保暖,并自备少量常用药品和雨具。

  

4、接站服务

此次冬令营活动不安排接站,请大家自行通过公共交通前往,我们为大家提供了到达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的乘车方案,详见附件。

  

5、营地相关情况:

请营员加强营前知识准备,登陆我校网站(www.seu.edu.cn)了解我校历史文化和学科特点,以增强活动效果。

  

五、纪律和礼仪

1、营员须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积极向上、团结友善、文明礼让的精神风貌。营员之间应友好相处,热情大方,广交朋友,遇到困难相互帮助、团结协作。

2、营员要注重仪容仪表,穿戴干净、整洁,不穿奇装异服,不喝酒、吸烟、随地吐痰、说脏话、打架斗殴等。

3、营员须严格遵守营地规章制度,按时作息,准时参加各项活动,听从班主任和组织人员的指挥和安排,保障人身安全。

4、参营期间营员未经允许不得私自离开营地,如违反规定出现任何安全问题,责任自负。

东南大学真诚地欢迎各位营员的到来,希望大家在东南大学参加冬令营活动期间,共度一段难忘而充满“高峰体验”的大学历程!

  

东南大学

201917

 

2018-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东南大学-5G智能驾驶创新应用”大学生万人计划学术冬令营报到须知.docx

各大火车站至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乘车方案.docx